讲文明树新风

不再更新,请关注你喜爱的写手。

第七届讲文明树新风活动



锵锵锵!第七届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招募活动隆重展开!!!



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历经六届,以丰富的活动形式,精选的活动主题吸引大量道友下(shang)水(che)产粮,累计产出过百,掌声鼓励ヾ(❀╹◡╹)ノ~

本次活动将以光棍节为中心,精选五大主题供道友选择,不来参加一下嘛~

🔥【1.单箭头。】痴汉,单恋,不敢说出口,得不到回应的爱情,啊,令抖m迷醉。

🔥【2.失恋。】爱过,告白失败,ta身边有了人却不是我。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能否鼓起勇气对ta说我爱/恨你。

🔥【3. be。】就是be啦,分手,生离死别,相忘江湖,得到身体得不到心balabala便你们写啦,知道你们这些抖s就喜欢写虐文欺负人QAQ

🔥【4.狗粮吃够够。】没对象还要吃狗粮,fff团的剑意已经压抑不住了。

🔥【5.单身狗们凑合过。】革命友情变爱情;我必须要给本命拉个郎;凑合过吧,做人最要紧是开心咯。


🌼这里是走肾走心的群宣🌼


我们是一个金光为主,霹雳不限,两边都有爱,啥cp都能嗑的混乱邪恶群。如果道友您有驾照,粉似黑,不洁癖,会避雷,我们诚邀您加入,共筑金光最大粮仓😘
【以上是我瞎扯的,总之快来一起嗨!】

欢迎加入找呀找呀找道友,群号码:573996884

什么?!想参加活动不想入群怎么办?
答案是当然可以啦,只要在活动文/图下打上 #讲文明树新风活动# tag即可

活动结束时间为11月11日

期待道友们的加入~

评论

热度(27)